正文

“一定要上进博”——“巴铁”小哥来进博首发新品

2021年11月02日 08:45:41 来源: 新华网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11月举行,全球的展商已经“动起来”。

  “我一定要上进博。”最近,巴基斯坦商人哈比做了一个“大决定”,要把来自巴基斯坦的盐灯带到上海首发。

  哈比在上海生活已经有十多年,是曾经获得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的“新上海人”。现在,他埋在心中快四年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

  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横空出世”,这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四年来,这一博览会正在逐步成为国际公共产品,昭示出中国坚持进一步高质量开放的承诺,也为哈比这样的全球展客商带来新的机遇。

  策划:卫铁民、肖春飞、许晓青

  记者:周蕊、丁汀

  编辑:王垚

  新华社对外部

  新华社上海分社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