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确保进博会供应 出租车高峰日离场调度4000辆次运力

2021年11月08日 20:01: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8日电(高利明)“进博会开幕以来,我已服务了几十位客人。”海博出租一分公司驾驶员王勤国说,“我特意试开了进博场馆相关路线,熟悉规定的行车路线,选择合适的地点方便客人上下车。”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期间,除了地铁、公交,出租汽车也是众多客商和参观者借助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上海交通委制定落实保障方案,出租车方面具备客流高峰日离场调度4000辆次运力的保障能力。

  据了解,上海五大出租车骨干公司共配备纯电动出租车近2500辆,并制订了极为细致的服务计划,要求做到车厢整洁、微笑服务、联络畅通、听从指挥。

  “我们特意对场地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从服务理念、服务要求、行车安全、接待礼仪、外事纪律、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重点授课。”光明资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在海博出租车公司进博会用车现场介绍,同时对驾驶员及工作人员做好生活物资的保障,每辆车上配备了防疫包和自热饭、自热面等即食食品。

  今年进博会恰逢大雨大风及急剧降温,断崖式的天气变化考验着众多场馆外围的服务人员。“虽然披着雨衣、顶着寒风,有点冷,但我们在各自岗位上为进博会贡献力量的心是火热的。”P6进博会出租车供应点的管理人员宋凌峰说。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9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