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中建四局进博会签约5000万美元

2021年11月10日 10:53:19 来源: 新华网

  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建四局与赛莱默、江森以及施耐德等企业签订战略采购协议,采购产品涉及自控、高低压、水泵、水处理等节能环保装备,总额达5000万美元。

  近年来,中建四局积极开展“四节一环保”绿色施工,并在绿色化浪潮引导下加速转型升级。承建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EPC项目,以“治水提质”为核心,推动生态城市、环保城市和文明城市的建设。

  面对全球能源低碳转型趋势,中建四局在此次进博会上与赛莱默、江森、施耐德等企业共谋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路径,再次采购了一批节能环保装备,并将运用到建筑的各个方面,加快建筑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中建四局此次为打造绿色工程在沪签约大单,进一步为建设“绿色中国”贡献央企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