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首次亮相进博会

2021年11月10日 15:41:35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摩纳哥足球俱乐部(AS Monaco FC)首次亮相进博会。这是首家参与进博会的法国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首次亮相进博会。

  首次亮相进博会的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展示了俱乐部近百年的悠久历史和辉煌战绩。其中包括标志性建筑——毗邻地中海而建的路易二世体育场。

  2020年底,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中国分公司正式成立,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与中国足球携手共进。目前,摩纳哥足球俱乐部正积极推动与中国足球领域深度合作的相关事宜,将在中国推广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的青训体系。

  作为2021年至2022年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球员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之一,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功不可没,随法国队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力前锋、被评为该项赛事最佳新人的姆巴佩就是该体系培养的。此外,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的青训体系还培养出了亨利、特雷泽盖、图拉姆等著名球星。

  2020年9月,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的全新青训学院正式交付使用。“青训是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的DNA,得益于此,俱乐部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取得了耀眼成绩。通过进博会,我们有幸能够向大家介绍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而且能够与更多人分享交流在青训上的经验。”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eg Petrov说。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中国区总经理顾彤

  “我们希望能够与中国足球携手并进、共同成长”,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中国区总经理顾彤表示:“在足球之外,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也希望与中国品牌与机构进行合作、建立伙伴关系。借助进博会平台,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希望能够提升俱乐部在中国的知名度,同时,寻找商业伙伴建立合作关系。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将积极推动中国企业进军欧洲市场,同时也为欧洲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创造机会。”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