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精准医疗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委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1月12日 10:13:27 来源: 新华网

    “第五届国际精准医疗学术年会与产业大会”于2021年11月12至14日在上海举行。期间,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精准医疗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委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按照协会换届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精准医疗分会第二届委员代表大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

    本次大会以“立肿瘤精准医疗基石,创免疫细胞治疗伟业”为主题,延续分会宗旨,全国汇聚国内外一流创新研发科学家、临床诊治专家、诊断检测技术行业及产业界精英将共同相聚上海,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临床实践等展开广泛和深入的研讨,并结合当下的国内外发展新形势,特别是在新冠疫情的巨大影响下,积极参与应对精准医疗新技术的挑战,推动免疫细胞治疗的临床转化应用,为全民大健康保驾护航。

    “第五届国际精准医疗学术年会与产业大会”

    承办单位介绍

    一、上海大学附属孟超肿瘤医院

    上海孟超肿瘤医院是上海大学直属的附属医院,隶属于上海细胞治疗集团。集团以“让细胞改变生命长度和丰度”为使命,致力于细胞药物、细胞健康和细胞医疗的深度融合,研发疗效达国际领先且肿瘤患者用得起的细胞治疗技术及产品,实现“白泽计划”。

    医院传承吴孟超院士“勇闯禁区、勇于创新、永不满足、永远争先”的四勇(永)精神和仁心大爱的高尚情怀,以“守正创新、呵护生命”为宗旨,以让患者“舒心、放心、信心”为追求, 目标成为国际一流精准医学中心、国际一流“免疫治疗+”研究型肿瘤医院、国际一流精准抗衰老中心、国际一流细胞治疗临床试验基地、国际一流细胞治疗临床转化中心。

    二、上海大学细胞治疗创新研究院

    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一家民办非营利性科研机构,2014年8月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批准成立,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兼管。研究院是一个细胞治疗领域的“产、学、研、医”合作平台,围绕细胞治疗领域的基础、应用及临床转化问题,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系统研究,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集成攻关,推动细胞治疗行业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的提升,促进细胞治疗产业的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三、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在上海市科委批准建立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础上建立的高科技公司。是一家以细胞治疗为核心的“细胞储存、卓越细胞药物研发及精准细胞临床转化”三位一体闭环产业链的细胞健康综合体平台型高新科技公司。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