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自然堂双十一再登电商销量榜首

2021年11月12日 16:54:54 来源: 新华网

    又一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平台上涌起一波国潮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逐渐成为新国潮的粉丝。从前外资品牌主导的化妆品市场,也被国货领军品牌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品质口碑。多次登上“双十一”全网国货美妆销量第一的自然堂品牌,今年销量再次位列抖音和京东国货美妆第一,天猫双十一当天国货美妆第二,唯品会国货美妆第三。

    “堂堂中国之美”历经20年未变

    今年恰逢自然堂品牌成立20周年,20年的品牌沉淀与前沿创新科技,加之数字化的全面布局,让自然堂在大众心目中“始终是年轻的模样”。

    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在电商渠道平衡布局、开疆拓土,加之全方位升级极致服务体验,自然堂在斩获双十一荣耀战绩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呈现了充满生机的 “堂堂中国之美”。

    自然堂引领国潮出圈,在产品设计和跨界合作方面深谙年轻消费者心态:自然堂金钻微雕霜、自然堂男士冰川露等限量版产品,凝聚匠心,倾力雕琢,展现了尊享奢华之美;以非物质文化遗为灵感进行包装设计,与B站联名推出限定款多重防晒隔离霜,走进年轻人的社交圈层。

    数字化转型前沿勇立潮头探索未来

    自然堂在今年双十一期间率先探索元宇宙未来空间,展现数字科技魅力,成为首个与天猫共创线上虚拟数字产品的国货美妆品牌。如突破次元壁与当红虚拟偶像AYAYI联手,打造出名为《喜马拉雅冰晷》的数字藏品,将喜马拉雅的纯净力与数字世界的无极无限相结合,并上线了一款虚拟乐器——自然堂冰域流象限·大提琴,以数字全息的形式在天猫“赛博古典之夜”大片中复刻贝多芬《欢乐颂》的乐章,带来了一场充满未来想象的视听盛宴。本次数字藏品合作让年轻消费者感受到国货品牌的前沿科技形象,拉新圈粉无数。

    经过不断的全域数字化精细运营,自然堂线上各平台粉丝总量已近6300万,在天猫旗舰店的粉丝量位列国货美妆第一,京东自营旗舰店的粉丝量位列全美妆第一。为了全方位深耕消费者需求,品牌还注重在物流、服务方面升级消费者购物体验。自去年起,自然堂线上渠道已升级顺丰物流,给消费者带来货品极速到家的体验。今年,自然堂更是实现了32%订单 6小时极速收货。

    同时,自然堂构建了全网直播生态,以沉浸式购物体验带动销售引擎,品牌自播超150场, GMV同比增长120%,总观看量超1.73亿。

    业内分析,“双十一”发展到今天,已不单单是一场数字竞技,而是对品牌全盘运营能力的试炼。品牌坚守初心,在产品研发中不断突破创新,洞悉行业与品类趋势,并充分拥抱数字化,方能铸就领军地位。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