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进博会同款新品首发亮相 进博“快闪柜”入驻老字号

2021年11月14日 09:28:22 来源: 解放日报

    13日,市民游客在南京路“进博集市”挑选“进博同款”商品。随着第四届进博会落幕,会展上的同款进口商品落户“进博集市”,吸引不少顾客光顾选购。 视觉中国供图

    巴基斯坦盐灯、美国3D打印包、蒙古国山羊绒围巾、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在南京东路555号“进博集市”内,这些今年进博会的展品已上架变成商品,让普通市民游客能第一时间享受全球好货,感受进博溢出效应。12日起,由上海新世界集团携手绿地贸易港集团主办的“南京路步行街‘进博会同款新品’首发仪式”在“进博集市”举行。

    新世界集团还在真老大房、三阳南货店、老大同米店(江西路焕新店)等知名老字号内,开设进博商品“快闪柜”,让进博同款商品、爆品走近市民游客。此外,通过“南京路步行街”微信小程序,成为南京路步行街“爱兜”会员,还可领取八折优惠购电子优惠券,可在南京路步行街“进博集市”使用。

    “进博集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进博会期间,这里举办了“玩转七彩土耳其”“北欧美食狂欢节”“墨西哥龙舌兰酒品鉴日”等多场体验活动。通过商品体验、场景打造、线上直播、线下互动体验等形式,推介“进博会同款”,让越来越多的进博会展品变成商品,从全球各地走进中国寻常百姓家。

    新世界集团副总裁、南京路步行街投资发展公司执行董事韦心磊说,本次活动将今年进博会中的超人气商品同步首发亮相,从世界各地来到“四叶草”,再达“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持续承载和放大进博会“6+365”的溢出效应。以进博会为桥梁,实现展品变商品、商品到爆品的进化,充分展示南京路让消费者“买全球”的魅力,更进一步助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记者 唐烨 通讯员 范煜昊)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