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年度跨盈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2022将在上海举办

2021年11月15日 15:07:07 来源: 新华网

  本次年度跨盈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CC2022)将于2022年1月12-14日在上海举办。作为亚太区B2B行业营销峰会的领军者,CC系列活动专注于B2B行业营销领域,不仅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新的理论观点、实际痛点和应用实例,同时也聚焦B2B营销者本身不断变化的焦虑压力来源。

  本次大会主题为“全球本土化——驱动本土化市场营销战略变革”。随着营销创新的不断深入,B2B营销趋势朝着标准化、分散化、现代化的方向发展。大会将探讨新的营销场景和基础,希望能对在过去一年因经济变化、新冠疫情、地方法规、技术创新发展对B2B影响产生的重要影响取得认知。全球本土化(本土化的全球化效应)被定义为驱动本土化离散化创新的营销聚合,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将这些营销“混乱”纳入标准化的营销流程。

  大会将设置10场主会场演讲,以及4个专题分会场共64场平行分会场研讨。8大专题涵盖“微信营销”“KOL营销”“产品营销”“全球本土化”“数字化转型”“品牌意识”“销售赋能”以及“CMO战略2022”,全方位探讨全球本土化下B2B企业如何推进深度数字化营销转型。

  大会将打造全面的B2B行业营销生态圈。70多位演讲嘉宾来自能源化工、生物制药、工业制造、科技通信、企业服务30多个B2B垂直行业,覆盖全B2B领域(上中下游)各大主要细分领域,他们将预测行业市场变化,聚焦当下营销转型痛点,并带来最新的企业实践案例,引发新思考。

  世界B2B营销高管系列峰会是由Global ConsignIndex跨盈指数举办的年度品牌峰会。过去十年,峰会专注于B2B行业营销领域痛点,推动B2B营销持续发,跨盈指数每年携手超过70位B2B营销意见领袖演讲嘉宾和400位参会者共同打造最具启发性的交流平台,我们始终走在帮助营销者探索B2B市场驱动业务,打造B2B大市场组织的路上。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1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