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爱普生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以智慧科技承发展之脉

2021年11月15日 19:02:19 来源: 新华网

  技术创新跨国企业爱普生今年以“智绘中国 绿动未来”为主题亮相第四届进博会。时隔一年,从“新面孔”到“老朋友”,爱普生结合《Epson25 新长期企业愿景》中提出的环保、DX(数字化转型)、共创三大举措,以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及“数字技术”为核心,在进博会现场设立三大亮点展区。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爱普生展台

  今年爱普生分为“绿动文印 净致生活”“智数空间 灵创未来”“文化传承 创守匠心”三大展区,分别从绿色可持续发展、工业自动化升级、文化创新传承等3大视角展出40余个解决方案,近80款产品。

  爱普生智能眼镜AR导游导览方案

  爱普生不仅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优势技术推动行业及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也希望能够为智能制造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供助力。现场爱普生展出智能工厂人才技术培养方案,通过AR智能眼镜,依托5G网络实现第一视角教学,可完成多场景、多模块、多层次的一站式学习,助力工厂实施快速、有效的人才培养。

  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凭借创新科技及丰富的产品线优势,在此次进博会现场向观众全面展示了对于推动传统文化创新传承的思考与实践。从实现真迹艺术品复制、安全存储,到丰富形式的成品再现和视觉呈现,爱普生通过文化艺术领域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以高科技、多趣味、强体验的形式,让文化真迹与艺术元素都“活”了起来,在“文化传承 创守匠心”展区,为观众展现了一幅文脉传承新图景。

  在传统文化的发展中,创新是推动传承至关重要的一环,因此除艺术品本身的记录保存外,爱普生也带来了多样的文化创意方案。站在展区中央,爱普生直喷数码印花解决方案格外引人注目,通过ML-8000工业级直喷数码印花机,一幅展现中华传统图样的丝绢布料正在高速印刷而出,图样色彩艳丽,细节表现丰富,在实际生产中可以广泛应用在棉、尼龙、丝绸等各种高级时装、配饰、家居面料和运动服装上,传统文化得以“全新面孔”融入千家万户,实现更好地传承与发展。

  立足中国市场,爱普生不断履行共创承诺,并基于“科技+本地化”战略,积极携手中国各行各业的优秀合作伙伴,在众多优势创新领域中不断推动方案升级。此次进博会上,爱普生与诺基亚和易诚高科、中创文旅,华锐娱乐等合作伙伴将分别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仪式,以期通过强强联袂引领行业全新发展空间。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深石明宏表示:“作为深入沟通客户的优质平台,进博会的举办不仅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广泛的机会,同时也释放了共享中国大市场的积极信号,这让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也让我们坚定了以自身技术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