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华社记者连线EDG战队:夺冠归来最想吃火锅

2021年11月17日 18:53:16 来源: 新华网

    11月6日,备受关注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演争冠对决,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EDG战队以3:2战胜代表韩国LCK赛区出战的卫冕冠军DK战队,队史首次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

    此次参赛的EDG英雄联盟分部主教练杨济松(Maokai)、EDG英雄联盟分部选手田野(Meiko)和赵礼杰(Jiejie)已回到上海,他们正处于疫情防控的隔离中。11月15日晚,新华社记者通过视频连线对他们进行了采访。来听听他们有哪些感悟吧。

    策划:肖春飞

    统筹:周琳

    新华社记者黄安琪 王梦 朱翃 王翔 刘一鸣(实习)郑浩威(实习)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6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