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1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12月1日举行

2021年11月23日 09:40: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1月22日电(记者潘清)经上海与台北两市有关方面商定,“2021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12月1日举行。本次论坛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在上海市与台北市分别设立会场。

  此次论坛以“新经济 新发展”为主题,将通过交流研讨,推动两市在“建筑可阅读”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城市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论坛期间,两市将以“云签约”方式签署有关交流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两市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两岸城市交流有利于增强两岸同胞亲情福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由上海市与台北市政府轮流举办,已成为上海与台北两市之间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两市深入探讨和交流城市发展经验,巩固和拓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迄今为止双方已经签订了36项交流合作备忘录。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