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视频:在这里,遇见丰子恺

2021年11月26日 09:10:01 来源: 新华网

    为纪念丰子恺诞辰123周年,《遇见•丰子恺》专题展览在上海市松江区拉开序幕。此次展览由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与浙江省桐乡市丰子恺纪念馆共同主办,展览将持续至12月3日。

    展览陈列了由桐乡丰子恺纪念馆特别提供的丰子恺80幅高仿漫画、书法作品,以及100本精选的丰子恺馆藏书。

    在这里,有6个“遇见”的特别创意,即遇见一盘棋、遇见一本书、遇见一幅画、遇见一个故事、遇见一段文字、遇见一份童真;有种类丰富的以丰子恺艺术创作为主题的文创作品,立体书、立体人集群;更有《护生画集》一到六集,450幅的魔方画等,展示了他与李叔同(弘一法师)师生间关于承诺的故事。(策划:徐昌敏;制作: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陆燕)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3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