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暖心一幕!极速警车为急症患儿打开生命之门

2021年12月03日 16:56:52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在上海市北青公路联友路口,闵行公安分局华漕派出所民警沈超正在执行早高峰交通管理勤务。一辆白色小轿车急停在警车边上,车上市民求助称,其2岁的孩子突发严重疾病,现已昏迷并有抽搐症状,需要立即送医。但是导航显示前方路段都为红色拥堵路况,需要1个小时才能到达。为了不耽误患儿的救治,民警沈超立即驾驶警车开道,让市民车辆紧随其后,仅用15分钟即到达最近的医院。

    医生表示,患儿有严重先天性疾病,幸好及时赶到,如再耽误几分钟后果不堪设想。经及时救治,患儿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虞礼锋)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