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社会化拥军优属邀万人领略城市风采

2021年12月08日 08:51:19 来源: 新华网

图片说明:参与“万人看上海”大型拥军优属活动的优抚对象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拥军优属基金会供图)

    新华网上海12月8日电(记者潘清)作为上海社会化拥军优属的载体之一,“万人看上海”大型拥军优属活动6日圆满落幕。两个月间,约万名优抚对象、现退役军人通过活动领略了这座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风采。

    “万人看上海”由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协同各区工作委员会创办,2017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惠及5万余人次。

    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今年的活动邀请了来自上海16个区及驻沪部队的约万名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和官兵代表。

    参观中共一大、二大、四大会址体验“红色之旅”,登上东方明珠电视塔俯瞰城市面貌,搭乘“双拥号”“黄埔号”邮轮浏览黄浦江两岸美景。参与活动的优抚对象和现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体会到上海改革开放的气息,也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尊崇。

    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社会各界和有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丰富拥军优属社会优待,继续办好“万人看上海”等拥军优属活动,让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和驻沪部队官兵充分享受社会各界的尊崇,提升他们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5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