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找上海“好声音”,“明日之星”总决赛落幕

2021年12月14日 11:11:25 来源: 解放日报

  2021“明日之星”上海广播主持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上周末在上海广播艺术中心落下帷幕。历时3个月角逐,选手王蕙华与王世雄分获主持人组与制作人组冠军;选手戴铭与贾庆飙分获主持人组亚军、季军。

  作为上海广播的品牌赛事,“明日之星”上海广播主持人选拔赛自开办以来,已涌现了60余位优秀主持人与制作人。去年更有近40位优秀选手签约上海广播,并参与众多融媒体项目。今年的“明日之星”面对媒体融合的大背景,对选手的评判标准相较往年更为严格,重点关注有专业力、有创意、有才艺的复合型主持人才。对制作人的要求也不再仅限于音频制作,而是要掌握音视频、图文、H5等多媒体制作能力的全媒体人才。

  在3个月的赛事比拼中,参赛选手先后经历海选阶段稿件播报与故事演绎等基本功考验,又在复赛阶段以视频直播形式推荐上海广播知名活动,通过镜头感测试;而在高手如云的决赛现场,考题难度更是进一步升级。

  从大赛中脱颖而出的4位“艺术新秀计划”成员也首登上海广播艺术中心沉浸式剧场的舞台。(记者 张熠)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