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研考考前48小时内须在沪核检

2021年12月22日 08:33:50 来源: 文汇报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经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要求所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都必须于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24日)在本市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考试当日须持本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

  考生须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重新下载打印新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并如实填报。

  本市在校考生和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由所在高校统一组织进行核酸检测;社会考生和其他相关人员自行选择本市各核酸检测点完成核酸检测。所有人员应高度重视个人卫生和防护,严格做到坚持“三件套”、牢记“五还要”,非必要勿前往人群聚集区域活动,尽量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记者储舒婷)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8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