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首个寒托营即将开营

2021年12月30日 09:45:17 来源: 解放日报

  2022年上海小学生爱心寒托志愿营即将开营。这是上海首个寒托营,将于1月20日至2月16日期间的每周二、周四下午开展(除春节假期),旨在为小学生提供公益性寒假看护服务并开展符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活动和课程教学。

  为保障学生安全,一般寒托营单次托管不超过50人。寒托营的辅导老师为经过组织招募的志愿者团队,每支队伍由3—5名志愿者组成,负责学生的入营离营管理、课程教授、爱心看护等。此次寒托营将落实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制定严格的防疫细则,并从实体防护、安全防范、人员进出等各方面对安全保障提出具体标准和工作要求。

  据了解,寒托营由团市委、市青联等共同主办,覆盖上海16个区,开设111个点位。1月10日起接受报名,学生家长可通过“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查询具体点位和报名方式。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