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保利大剧院2022“迎新春”演出季启动

2022年01月12日 08:54: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11日电(记者李荣)近日,上海保利大剧院最新启动了2022年“迎新春”演出季的精彩项目。作为开年首个演出季,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共将推出24台30场剧目。

  据介绍,“缤纷戏剧”版块,将率先奉上悬疑舞台剧《深渊》,这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成功的原创制作,通过写实风格的地域展示、新颖的影像跟拍手段、可旋转的超大型舞台装置、不断反转的惊悚故事,成为国内 “沉浸式”体验悬疑与惊悚的舞台剧代表作。

  专为戏曲迷打造的“月月有戏”系列也是大咖云集:传世经典沪剧《雷雨》由沪剧名家、上海沪剧艺术传习所(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亲自领衔,带领大家重温曹禺先生笔下的经典大作;每年年初五雷打不动的“喜迎财神”系列,已经成为上保传统保留节目;国家京剧院新创剧目——现代京剧《风华正茂》,是精心打造的革命历史题材作品。

  “市民公益场”系列为新春增添美妙的音符:《梦见校园——校园民谣经典音乐会》 将带来15首横跨近40年的经典校园歌曲;《激情与律动——爵士现代风格音乐会》,现场将表演《加州旅馆》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旅德青年钢琴演奏家王超及青年二胡演奏家张含之将形成跨界组合,带来《中西经典乐器二胡与钢琴重奏音乐会——记忆的城堡》。

  由上海嘉定区文化和旅游局携手上海保利大剧院共同举办的“嘉定区公益文化周”,将于今年3月迎来第7个年头,共有5台6场精彩演出,包括话剧、舞剧、戏曲、亲子儿童剧等,全部采用30元、50元、80元的公益票价,让更多市民以最低票价欣赏到家门口的高质量演出。在精彩演出之外,还将配套以各类丰富有趣的衍生活动,加深市民的艺术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