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年“乐嗨上海过大年”首届年货节开幕

2022年01月25日 19:24: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25日电(史依灵)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年货,在哪能体验到有“上海年味”的年货呢?25日,假日文旅品牌“乐嗨上海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年货节,在上海南京路第一食品商店鸣锣开市,各种年货新品与市民游客见面。

  走进第一食品商店,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货架上可以看到涵盖家宴年菜、熟食海鲜、休闲炒货、糖果零食等上海各大老字号美食品牌的年货,琳琅满目。

  据悉,围绕“高品质、海派风、有年味”的目标,第一食品南东旗舰店作为本届年货节主会场,还将联动百联集团、光明集团、全家超市等购物中心、百货公司、超市、餐饮零食连锁品牌推出年货节分会场,各企业同步推出“乐嗨上海过年”系列年货产品。此外,沪上文创品牌-“海上文创”也推出了“乐嗨”系列文创新品,如虎年红包、爱老虎油冰箱贴、柿柿如意系列丝巾等。市民游客在置办年货的同时,也能带上一些特别的上海伴手礼。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年货节活动也是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充分发挥“文化赋能”和“旅游为民”积极作用,营造热闹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假日氛围,丰富在沪市民游客的春节假日文旅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4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