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强:更加用心做好服务保障老干部工作

2022年01月28日 09:08:51 来源: 解放日报

    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市老干部迎春团拜活动昨天上午举行。市委书记李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市领导李强、龚正、蒋卓庆、董云虎、诸葛宇杰、胡文容、刘杰、彭沉雷等,与老同志叶公琦、陈铁迪、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冯国勤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李强在致辞时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加快推进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系统部署提升城市软实力,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李强说,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上海将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着力强化“四大功能”、深化“五个中心”建设、发展“五型经济”,全力推动各项国家战略任务取得更大成效。深入推进人民城市建设,持续提升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尽心尽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新征程上把上海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重要力量,要更加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做好关心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海发展,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4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