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宁区发布海外人才安居新政,最高每月补贴4000元

2022年02月27日 08:33:04 来源: 新民晚报

  前天,长宁区发布《留学人员回国(境)过渡期内租住人才公寓专项支持政策》。“专项支持政策”将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才提供最高每月4000元、最长12个月、总额达4.5万元的补贴。首批提供100套专属人才公寓,后续将进一步扩大房源的供应量,最大限度保障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才能够入住。

  “专项支持政策”明确,只需要“在世界排名前100名或者所学专业世界排名前20的国(境)外高校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回国(境)未满1年且个人及配偶在上海无房”的人员,无论是否已经找到工作、无论工作单位是否在长宁,都可以申请租住人才公寓的租金补贴,取消了以往人才政策同单位绑定、同区域挂钩的做法。同时,对于尚在海外,即将学成归来的学子们,也纳入保障范围。

  “专项支持政策”在申请办理上,按照“申请、审核、选房、入住”的流程,进一步简化了程序。同时,通过“上海长宁”App和“虹桥人才荟”微信公众号,可线上提交申请并预约房源。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入住,全程实施不见面办理,方便了申请人。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目前还在海外,即将学成归来的学子们,只要线上提交申请,回国(境)之后即可拎包入住。(屠瑜)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49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