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强:展示女性风采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

2022年03月08日 16:23:00 来源: 解放日报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正在北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市政协主席董云虎等市领导向上海女代表、女委员,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李强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上海女性风采,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李强指出,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大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力度,推动妇女走在时代前列,为上海新时代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