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医药商店开售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

2022年03月19日 09:35:27 来源: 新民晚报

    随着国内新冠抗原检测产品正式上市,从18日开始,上海市第一医药商店上架销售首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

    

图说:上海市第一医药商店上架销售首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新民晚报记者 陈梦泽 摄

    记者从第一医药商店获悉,这批检测试剂盒为南京诺唯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规格为20人份/盒,售价428元/盒(21.4元一份),消费者可实名购买,每人限购一盒,按照产品说明书完成自测,10-15分钟可出结果。

    下午,市民周女士闻讯而来,成为首位在线上购买的消费者。“我是在微信群里看到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开始销售了,所以今天特地赶过来的。”她告诉记者,家里有老有小,如果都去核酸检测点排队,一是有风险,二是时间长,所以就想在家里备上一盒,以防万一。

    

图说:市民周女士闻讯而来,成为首位在线上购买的消费者。新民晚报记者 陈梦泽 摄

    3月12日,国家药监局批准首批5款新冠抗原自测产品注册后,第一医药多次与南京诺唯赞对接交流,于3月13日就疫情保供、零售合作等达成合作,当天同步启动i百联平台预售。公司通过统筹协调、跨省协同,快速推进产品落地。此前,员工连夜去厂家接货并运回上海,物流中心第一时间配送到第一医药商店,力保及时供应。

    记者了解到,目前除了线下销售,线上预售也已同步发货,后续第一医药商店将积极备货,全力满足居民自我检测需求,同时,第一医药也在探索新的跨界销售模式,全方位满足上海市民需求。(记者 张钰芸)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