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范志毅回应质疑:踢得好才有高收入 钱不是偷来的

2022年03月19日 16:06:45 来源: 新民晚报

    最近几天,“如何看待巩汉林冯潇霆隔空对话”“冯潇霆希望大家理智批评”“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如何看待冯巩大战”等话题频频被推上微博热搜。昨晚,国足名宿范志毅和老队友马明宇、李玮锋进行了直播连线,讨论中国足球的现状和问题,范志毅也在直播中回应了国足球员拿高薪的质疑。

    三人都是中国队首次冲进2002年世界杯的功臣,说话自然颇有底气。在谈到中国足球的问题时,范志毅表示,“我们不能老拿成功者自居,因为我们是足球从业人员,还是在这个圈子里,不好看都是打自己脸。你不能跟球迷去较劲,虽然他不是我们的一部分,但你永远是离不开他们的。”随后,他话锋一转,谈到了最近文艺界针对中国足球的批评言论:“尤其是到这个时候,我觉得中国足球更需要团结,大家骂也骂过,说也说过。”

    不过,一向脾气火暴的范志毅在看到直播间一名偏激球迷的留言后表示:“愿看就看,不愿看就出去,也不会多你一个少你一个。中国足球不是多你一个就出线了,少你一个我们不出线了,也不可能的嘛。”

    范志毅也回应了外界对球员拿高薪的质疑:“拿那么多钱你妒忌啊?踢得好才拿那么多钱啊,踢不好你拿什么钱?我要养老婆我要养孩子,我要养汽车要养房子,我不能拿钱啊?老板给的,又不是我偷来的!”

    听到范志毅这番言论,马明宇和李伟峰都笑了。马明宇说,“老范,你还是这个脾气啊!” (记者 关尹)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