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海港退出2022亚冠联赛

2022年04月11日 17:07: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4月11日电(记者许东远、毛鹏飞)记者11日从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获悉,受疫情影响,中超上海海港队宣布退出本赛季亚冠联赛。上海海港原所在J组的其余比赛将按照原计划进行。

  按照原定计划,上海海港队应于4月10日启程前往泰国武里南,备战4月16日的亚冠小组赛首战。

  亚足联表示,目前J组仅剩下泰国清莱联、中国香港杰志、日本神户胜利船3支球队参赛。根据比赛规程和《亚足联竞赛手册》的相关规定,在产生东亚大区成绩最好的3个小组第二名球队时,F、G、H、I和J组排名第二与排名第四球队之间的比赛结果将不列入计算范围之列。J组余下比赛将按照原计划进行。

  上海海港在其社交账号发文称:“我们相信,风雨之后总会见到彩虹,等困难过去,让我们再次相约亚冠赛场,一起为足球,为热爱,尽情呐喊。”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