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这份抗疫文创,温暖了守“沪”世博方舱的“提灯女神”们

2022年05月13日 17:27:30 来源: 新华网

  此刻的上海世博方舱医院,汇聚着来自各方的抗疫力量。那些安慰的眼神,让希望照亮了黑暗,那些奔忙的身影,用生命守护着生命。

  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之际,上海世博方舱福建省援沪医疗队的护士们收到了来自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旗下上海广告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制作的祝福卡片和系列文创纪念品,千言万语化作“阿拉共护上海宁”“阿拉谢谢侬”。


  这些祝福卡片和系列文创纪念品承载着白衣战士们的日夜奋战和心手担当,他们坚守一线的全力以赴,成为了我们心中最美最深刻的铭记。这些看似平凡的小物件让医疗队的“提灯女神”们都爱不释手,纷纷表示不舍得用,一定要珍藏起来,甚至拼起手速,争相发朋友圈来分享这份感动。

  作为这波暖心操作的背后创意团队,在上海广告有限公司团队的眼中,每一个创意人,是热爱生活的个体,每一次创意,也让他们成为发光和发热的主体。据了解,他们设计这些正能量抗疫文创的初衷是想记录下时代,为了当时当下,更是为了明日铭记。疫无情,艺有情,一群广告人用创意点亮申城,传递温情。

  文字的温度可以将加油和鼓励变成彼此帮扶的“在一起”。“疫去不复返”、“天天争当小队长”、“就是覅疫样”、“病毒凉凉、心情飞扬“……他们用这些有着独家记忆的文字去记录、去理解、去祝福。而画笔更能渲染出感动,将阴郁的灰化成靓丽的彩,把不同的“难”,定格成“难以忘怀”,“抗原检测”、“定时抢菜”、“上海团长”……每一格画面,都是用善意,把丧气变成勇气。

  据悉,该系列纪念品还将增加冰箱贴等更多类别。而这些创作者的心意,也将赠给那些离开方舱、继续热爱生活的人;赠给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致敬那些始终坚守信念的人;赠给这座城市,为了“侬好”一起勇敢和努力过的人。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值上海广告有限公司成立60周年,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专业广告公司之一,这次同心战“疫”正能量抗疫文创的创作更是赠给上海广告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纪念自己有幸一直与这座充满梦想和力量的城市,同名、同行。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