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上海二十冶和元项目核酸自检助力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17日 17:01:09 来源: 新华网

  由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和元智造精准医疗产业基地项目位于上海市奉贤区,自上海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政府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及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职履责,严守底线,确保和元项目无疫情发生,风险等级一直处于“绿色工地”状态,为项目的复工复产打下良好基础。

  自3月28日开始,和元项目严格按照上海市政府要求一直处于封闭停工状态。封闭期间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与工人同吃同住,每日通过查寝方式进行早晚两次人员统计,多次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贯,及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不漏一人。为降低集中核酸检测疫情交叉传播风险,和元项目同辖区政府沟通由项目管理人员参加核酸采样培训,并取得采样员资格证书,于5月16日首次通过“核酸自采”方式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极大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同时也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

  作为集团公司上海区域具备复工复产条件的第一批项目,和元项目将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复工复产施工作业安全相结合,采用分专业、分班组复工审批制度,“一人一档”、每日核酸及抗原检测登记、安全技术交底、上岗前技能培训等作为施工作业人员进场作业的必备条件,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复工复产有序恢复。(吉玉梅)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