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超|浙江队获赛季首胜 上海申花五轮不败

2022年06月21日 07:31: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20日继续进行,浙江队4:2战胜广州城队,获赛季首胜;上海申花队2:0击败武汉长江队,前五轮四胜一平。

  6月20日,浙江队球员张佳祺(右二)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记者杨冠宇摄

  浙江队与广州城队在前四轮均未尝胜绩。开场仅5分钟,浙江队外援弗兰克乱战捅射进球。第23分钟,浙江队程进禁区左侧抢射得分。第31分钟,弗兰克突入禁区撩射破门。易边再战,浙江队在第49分钟由外援埃沃洛将比分扩大为4:0。此后,广州城队由张功和李提香扳回两球,但仍以2:4告负,遭遇五连败。

  上海申花队前四轮不败。与武汉长江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海申花队朱建荣倒钩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肩部弹入网窝。第71分钟,上海申花队钱杰给任意球直挂死角入网。最终,上海申花队2:0战胜武汉长江队。

  6月20日,上海申花队球员钱杰给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记者王乙杰摄

  另外两场比赛,长春亚泰迎战河南嵩山龙门、成都蓉城对阵梅州客家均战成0:0平。

  编辑:刘宁、郁思辉、肖世尧、程静雅(实习)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