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场直击:船岸联合应急救援演练

2022年06月30日 17:10:00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近日,上海长江口航道管理局联合中交上航局中港疏浚公司共同开展2022年度船岸联合应急演练桌面推演,旨在提高应对海上风险的救援能力,保障海上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演练投入了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颇高的疏浚船舶“航浚6008”轮,同时还采用先进的智能遥控救生设备,有效检验了新式救援装备的实际救助效果,也为今后海上救援、处置突发险情积累了经验。

  中港疏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霖表示,当前我国已全面进入台风和汛期,必须提高警惕,做好风险预判与快速响应,将隐患消灭于未然。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