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迪士尼乐园开门迎客,首批游客享受奇妙之旅

2022年07月01日 09:44:37 来源: 新民晚报

  昨天9时30分,上海迪士尼乐园大门缓缓打开,第一批完成验票的游客步入乐园,开启一段奇妙的旅程。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并采取限流等一系列健康和安全措施。

  手捧礼物送惊喜

  在乐园入口处、主干道等多个区域,工作人员们举着提示牌,提醒游客“与其他游客保持适当社交距离”;游客进入排队区,需要扫描场所码,并出示72小时内(从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7时,来自闵行区的王先生捧着一束特别的礼物,赶到迪士尼小镇,站在排队区的第一排。

  “我的快乐回来了!”王先生说道,此前,他每周都会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迪士尼小镇恢复运营后,他来迪士尼小镇逛了5次,听着欢快的音乐,找回很多欢乐。“昨晚,我特意带着从东京迪士尼、香港迪士尼、上海迪士尼购买的5只可琦安玩偶,包成一束可琦安花,带进迪士尼乐园。”王先生说道,希望这份礼物可以给工作人员送去更多惊喜。“今天,我计划去几个片区见见迪士尼的朋友们,和他们问一声好。”

  祖孙三代来同游

  在第一批入园游客中,田女士一家非常引人注意。田女士背着杰拉多尼、可琦安等玩偶挂件,4岁的女儿抱着巴斯光年玩偶,田女士的母亲还推着一辆婴儿车,里面装满了迪士尼玩偶。“我们祖孙三代喜欢的玩偶都带来了,要在迪士尼城堡前尖叫,拍一张合影。”田女士计划道。

  “今天是迪士尼朋友杰拉多尼的生日,我们特意来送生日问候。”市民刘小姐特意约闺蜜一起来到迪士尼乐园。乐园刚恢复运营,入园人数会比平日少,想再次体验“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船”等热门项目。“我们还预约了7月3日门票,会带着最心爱的可琦安玩偶入园,庆祝可琦安的8岁生日。”

  据悉,在恢复运营初期,乐园内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娱乐演出、商店及餐厅都将在限流的基础上恢复运营,而探险家独木舟、奇想花园自拍点——与米奇见面、漫威英雄总部等体验将保持暂时关闭。(杨玉红)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