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气回暖 活力唤醒,上海体育场所陆续开放

2022年07月03日 09:22:31 来源: 解放日报

在东方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一场亲子羽毛球赛精彩上演。海沙尔 摄

在东方体育中心篮球馆,工作人员擦拭篮球。海沙尔 摄

河南中路上的一兆韦德健身城市运动馆,健身器材区人气回暖。海沙尔 摄

    7月1日起,凡符合相关条件的本市室内体育健身场所可有序开放。不少市民带着装备重回线下场地,来到东方体育中心进行羽毛球、篮球和游泳等运动,尽情挥洒汗水与激情。

    根据相关疫情防控指引要求,现阶段室外体育场所活动人数上限不超过75%,具备良好通风条件的室内体育场所活动人数上限不超过50%。各类体育场所应有效落实体育场所错峰、限流、预约等防范措施,引导健身人群分时段、分散式锻炼,不开展对抗性比赛活动。健身人群进行线上预约登记,并做好健身前健康状况承诺。

    据了解,一兆韦德健身目前在全市的100家门店7月1日起全部开放。目前会员通过小程序预约,场馆控制时段人流。在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室内外游泳场地、室内羽毛球场及室内篮球场也已向健身爱好者开放。其中室内外游泳场地入场时须扫场所码,核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室内羽毛球场和室内篮球场需事先通过“久事体育场馆”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制预约。

    静安区体育场馆于7月1日起逐步恢复开放。包括静安区运动健身中心、静安区体育馆室外篮球场、静安区工人体育场,以及9个共享市民球场。共享运动场现已开通“数字哨兵”功能,只需扫描球场进场二维码,手机页面上即可显示“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等信息。(秦东颖 海沙尔 摄影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