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浦东新区集中签约27个现代农业项目

2022年07月03日 09:22:19 来源: 解放日报

    2日下午,27个现代农业项目在浦东新区集中签约,预计投资总额超过120亿元。这是浦东首次在农业农村领域开展大规模招商活动,活动中同时发布22个乡村产业招商计划,将积极引入现代乡村产业项目,引导资金、人才、技术等资源要素向乡村导入。

    签约仪式上,与浦东新区进行战略投资签约的企业涵盖国内外各类农业市场主体,如先正达集团、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德国卡尔斯草莓乐园等。其中,农业高新科技项目6个,预计投资65.8亿元;农业种源研发项目5个,预计投资5.28亿元;数字农业项目5个,预计投资6亿元;农业产业项目11个,预计总投资51.87亿元。

    浦东新区农业农村委还与上海农业科学院、上海海洋大学就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种源产业发展,与建行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就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出席活动。(记者 杜晨薇)

    原标题:

    浦东新区集中签约27个现代农业项目

    预计投资总额超120亿元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