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助力打造体育“独角兽”企业

2022年07月12日 09:07:55 来源: 解放日报

    昨天,上海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和上海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揭牌,成为上海体育产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上海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是上海历史上首个在体育领域由产业链上下游不同的企业代表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首批会员由近100家主营体育产业的各类企业和机构组成。当天,上海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和上海体育产业投资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上海体育产业的健康成长和体育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打造提供有利条件,共同推动全市体育产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记者 秦东颖)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