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创业带动就业 “孕育乐享丽人创业计划”大赛总结仪式举行

2022年08月08日 15:02:59 来源: 东方网

    近日,“孕育乐享丽人创业计划”大赛总结仪式暨上海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历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代表、普陀区女性创业基地代表、四新领域创业女性代表,女大学生等参加此次活动。

    上海市妇联副负责人、一级巡视员翁文磊表示,“女性发展是妇联的重要工作之一,女性创业就业是促进女性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创业带动就业,服务妇女发展,对于性别平等有着深远的意义。”

    “孕育乐享”项目是普陀区妇联扶持女性创业者的重要抓手,通过七年的孕育,帮助了女性创业者近两百位,点燃了女性创新创业的热情。普陀区妇联负责人陈静表示。

    本届大赛经广泛征集动员,共收到32个项目有效方案,涵盖消费品、大数据、非遗传承、教育教学、心理健康、生活美学等多个领域。在激烈的角逐比拼中,6个创业项目在本次大赛的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活动启动后,生涯规划专家段颐青进行了“女大学生职业发展探索期的自我调整”主题分享,指导各位女大学生寻找自身优势特征、在观察中学习,畅想多种可能性,重新定义工作选择。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