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片区建设再加速

2022年08月11日 09:16:42 来源: 解放日报

  昨天,临港新片区科创总部湾君旺中心项目首块地下室顶板顺利完成浇筑后,工人正在加紧进行地上主体结构施工。这也标志着临港新片区施工建设全面恢复,并再次加速。

  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君旺中心项目,定位为绿色建筑三星级、超低能耗建筑,将打造全新的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健康舒适的科创空间。

  该项目投用后,作为君旺集团的研发基地将用于高性能保温隔热材料及辅材的研发、被动式建筑技术研发、绿色建筑技术研发等科研活动,还将开放部分区域作为科技创新孵化平台使用。 本报记者 孟雨涵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