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线上线下推出40余项促消费活动 上海普陀“五五购物节”启动

2022年08月12日 09:49: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2日电(佘灵)8月10日,普陀区第三届“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暨“爱车总动员,约‘惠’在普陀”主场活动在长风文展中心启动,将持续到8月14日。

  本届普陀系列活动,将紧扣“国际消费季”“全球首发季”和“全城打折季”三大主题,围绕“新消费·购在普陀”“新方式·潮在普陀”“新生活·乐在普陀”三大板块,线上线下联动推出40余项促消费主题活动。

  当天,普陀区首个获评“上海市汽车品质消费示范区(创建)”的汽车产业园现场授牌。同时,现场发布天猫汽车与园区及车企代表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意向。

  10余个汽车品牌集中亮相,参与商家各显神通,推出免首付、免购置税、超低利率、免保养、现金优惠、置换补贴等,各种花式“干货”将在夏日里掀起新的消费热潮。为期5天的车展活动采取车展现场叠加4S门店的“双直播”方式,同时,4S店将推出优惠车型、订车购礼、参与抽奖、售后大礼包(如赠送漆面、保养等)等丰富现场活动,发挥汽车消费带动作用。

  为激发消费新动能,在本届“五五购物节”期间,普陀区积极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季”活动IP,已引入“全国首店”“华东首店”“上海首店”36家,覆盖潮鞋、潮服、潮玩、家具、餐饮等不同品类,为消费者献上新品消费的“饕餮盛宴”。

  普陀区商务委副主任戴耀艳表示,在普陀区“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中,“新消费”突出普陀汽车重镇产业特点,聚焦品牌消费、绿色消费,着力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围绕“新方式”,广泛发动“阿里本地生活”等平台企业、电商企业、直播企业联动线上线下,采取各种新消费营销模式扩大流量,促进信息消费;“新生活”板块聚焦健康消费、服务消费,联动辖区重点商圈开展邻里生活节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