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守正创新深化融合 讲好长三角故事

2022年08月18日 09:44:38 来源: 解放日报

    昨天,2022长三角新媒体圆桌会议在上海举行,会议发布了《2022长三角新媒体协同合作倡议》。

    倡议提出,要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机遇,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共同构建长三角新媒体矩阵,传播主流价值,凝聚广泛共识。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媒体融合,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多种形式讲好长三角故事,搭建合作共享平台,加强渠道共用和技术互助,开展重大主题报道联动策划,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探索区域新媒体发展新思路,为构建长三角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多媒体力量。未来,长三角媒体将站在更高的站位,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多样的视角、更丰富的手段讲好长三角一体化故事,展现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动人风采,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大媒体力量。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副教授章奇、复旦大学数字与移动治理实验室主任郑磊,分别围绕“以要素市场的改革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长三角数字化转型一体化中的学术自媒体”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任俊锰)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