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门口就能看慢病,上海这家社区医院有“三特”

2022年08月27日 16:07:29 来源: 新华网

  为了满足更多百姓的健康需求,上海不断破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作为上海市首批社区卫生服务综改试点单位,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打造“1+N+N”家庭医生平台服务体系,对周边11万社区居民,尤其是重点人群实行全人全程健康管理。

  这里不仅有针对老年人的骨质疏松全程管理、高血压智能管控、中医特色康复治疗,还有针对儿童的生长发育管理、孤独症早期筛查等项目。枫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易春涛说,未来的目标是打造“中心有特色、科室有特点、个人有特长”的“三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生要修炼内功,提升诊疗水平,做好特色服务,真正做好百姓健康的“守门人”。

  记者:张梦洁

  制作:徐昌敏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