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超 | 于汉超宝刀未老 上海申花战胜北京国安

2022年08月27日 08:59: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8月26日电(记者许东远)2022赛季中超联赛26日展开第十五轮的比赛,凭借35岁老将于汉超的精彩发挥,上海申花队以2:0战胜北京国安队,排名升到联赛积分榜第四。

  图片来自中超联赛官方微博。  

  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在前15分钟攻势如潮,但却是上海申花先拔头筹。第31分钟,于汉超带球突破国安多人组成的后防线,禁区前大力抽射破门。5分钟后,于汉超在禁区内的突破造成国安后卫犯规,巴索戈主罚点球命中,申花取得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北京国安连番发动进攻,外援梅米舍维奇头球攻门偏出,此后张玉宁门前也错失良机,于大宝在补时阶段推射击中立柱,未能改写比分。

  于汉超在赛后表示,希望球队在赢球的时候不骄傲,输球的时候不气馁,稳健地踢好每一场比赛。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6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