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新民晚报杯足球赛上海赛区决出冠军

2022年09月27日 15:06: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7日电(记者 吴霞)2022第37届“海港—上汽”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日前完成了上海赛区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久隆蕴星和进北蓝少和平汽车联队分获初、高中组冠军,10月底,他们将和来自长三角赛区以及新疆喀什赛区的冠军球队角逐全国冠军。

  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今年上海赛区的比赛集结了20支初中组队伍和29支高中组队伍。自中秋节当天正式开赛,三天的假期内,上海赛区决出了初、高中两个组别的八强。9月24日,上海赛区迎来收官战。初中组决赛的两支队伍久隆模范与JCB猎豹战至点球大战才分出终极胜负,高中组则在半决赛的强强对话中上演进球大战,最终的冠军队伍——进北蓝少展现的进攻力让现场观众直呼精彩。

  在上海赛区的冠军队伍出炉后,今年“海港—上汽”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全国争霸赛的所有参赛队也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初中组:黄山市屯溪初中、喀什地区巴楚县第三中学、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和上海赛区的久隆模范队;高中组:黄山市徽州区高中、喀什地区巴楚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台州市椒江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以及上海赛区的进北蓝少和平汽车联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争霸赛进行期间,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将作为赛事技术委员会成员,从参赛队伍中挑选优秀球员,他们将成为首届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雏鹰计划”的一员,前往俱乐部青训梯队进行试训。

  此外,作为晚报杯赛事的“王牌”栏目,30名学生记者也将成为赛场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组委会的升级打造,今年的学生记者团共开设新闻写作、体育摄影、视频剪辑三大学习班。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6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