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绿色智能家电补贴将扩围

2022年11月30日 10:39:14 来源: 解放日报

  昨天,“健康家电 智慧生活”2022年上海首届健康家电节启动。

  活动期间,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国内外知名品牌,集中发布了一批涵盖健康环境、健康用水、健康用气、健康厨房、健康洗护、健康个护等六大场景的家电新品和优品。

  据市商务委相关人士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介绍,近两个月来,“上海市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已经发放超过5000万元,共有6.7万名消费者申请补贴,拉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超过5亿元。“我们正在考虑扩容参与企业和电商平台的队伍,扩大满足一级能效要求的家电品类,从而让这一政策更好地惠企惠民。”

  据记者了解,补贴活动按照消费者“先到先得”原则实施,直至政府财政补贴资金使用完毕。(吴卫群)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