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2022上海校园电竞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落幕

2022年12月21日 17:05:55 来源: 新华网

  由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上海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广州超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城建—超竞”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共同承办,易班网协办的梦想起航·2022上海校园电竞职业技能大赛,于近日落幕。

  本次比赛开发出贴近现代电竞行业发展需求,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全新赛制。大赛分别设有电竞赛事策划、电竞文创内容设计两个主赛道,以及电竞数据分析特色活动,全面考核参赛选手对电竞运营的理解,以及对电竞项目的设计能力。

  经过一个多月激烈比拼,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的张宇瞳团队,以及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的琼羽团队,分别斩获电竞赛事策划赛道大学生组和中职组冠军。而文创内容设计赛道的冠军,则由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蔡夏慧夺得。

  本次大赛的优秀参赛团队(选手)的作品,还有机会被推荐至电竞知名企业、行业协会作为项目资源进行储备。赛事组委会也将以此为基础,逐渐搭建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校企合作电竞办赛机制。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