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工银安盛人寿鑫如意玖号长久守护家庭幸福

2023年01月05日 14:06:00 来源: 新华网

    根据胡润百富《2022中国高净值人群家族传承报告》,中国总财富达到600万人民币的“富裕家庭”已有508万户。而对于短期的投资理财目标,高净值人群最为关注的是财富安全,其重要性连续三年高于财富增长。面对持续增长的财富规模以及生命周期的基本规律,家族传承势必成为高净值家庭越来越关注的重点课题。

    随着居民家庭财富管理意识日益增强和保险意识不断提升,大众对于保险产品的认知逐步深入,寿险产品凭借其安全性及确定性而备受关注,在此过程中,兼具人身保障和保额稳定增长的增额终身寿险逐渐成为优选。据悉,相对于普通终身寿险的固定保额,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额会按每年固定比例复利递增;同时,被保险人的身故保障会随着保单年度的推移逐渐升高,当被保险人身故时,保单的身故保险金即可传承给受益人,将累积的财富化作幸福的保障。

    工银安盛人寿聚焦客户精耕细作,以更贴合客户人身风险保障及家庭财富规划需求为核心,推出“工银安盛人寿鑫如意玖号终身寿险”产品,匹配家庭财富规划,长久守护人身价值,传递爱与责任,助力客户实现品质生活规划愿景。

    未来的生活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家庭的幸福需要长久周全的守护,而这些还要依靠财富的积累,更要依托悉心的经营和长远的规划。鑫如意玖号终身寿险兼具人身保障、保额递增及传承规划等功能,工银安盛人寿未来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保险市场,多维度守护品质人生,盛放美好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