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33965户家庭的理想兑现,融创上海区域2022年美好生活答卷

2023年01月09日 21:35:35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融创上海区域公司用一组数据,向广大业主们呈交一份美好生活答卷。

  数字记录美好 交付的实力呈现

  2022年,融创上海区域公司交付60个项目批次,在城市发展的时代版图中,留下生活更新的印记。

  2022年,融创上海区域公司打开35483户业主家庭新生活,为美好的进一步呈现,打磨出持之以恒的交付力。

  2022年,融创上海区域公司最快提前159天交付,在保证产品高质量的同时,为业主提前圆梦生活新方式。

  2022年,融创上海区域公司单日交付最多137户,全面实现交付即办证的满意答卷,为业主提供最大的暖心服务。

  品质兑现承诺 不断焕新城市人居风貌

  融创交付体系,是贯穿全产品周期和全生命周期的交付体系,融创始终以最大的诚意,呈现建筑品质、优质空间场景与贴心便捷的全周期服务,让不同城市的业主家人,在融创享受同样的幸福生活。

  融创上海区域公司深耕长三角,持续向城市敬呈融创TOP级产品,以优质的产品致敬城市高速的发展时代,为业主带来生活的更多美好可能。交付是一场关于美好的命题,对于融创上海区域公司而言,每一个项目批次的交付,都是一场精细打磨后的成果展示。

  在建筑设计上,融创上海区域公司以超前的视野,展望城市人居新形式,汲取国际美学的各项优势,结合在地城市文化,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形态。

  融创上海区域2022年交付项目建筑实景

  景观园林是日常的精神栖居地,融创上海区域公司精研客户所需,将园林打造成自然诗意、功能齐全的场所,保证一年四季,各年龄群业主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惬意生活。

  融创上海区域2022年交付项目景观实景

  交付同样是一场不断进化的探索。融创上海区域公司搭建全方位交付体系,使每一次交付都是新生活的美好开端,从交付前的产品质量打磨,到交付后的暖心服务,始终寻求新的交付形式与亮点,为每一户业主家庭呈现记忆深刻的归家场景。

  融创上海区域公司2022年项目交付现场

  2022年,融创上海区域公司在多个城市为美好人居开启新的大门,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为交付新形态画上了句点,也朝着下一篇章更新着融创的硬核交付力。

  未来,融创上海区域公司将在更多的城市留下品质生活的印记,持续焕新融创社区的生活风貌,让美好始终在路上。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8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