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上海两会|中医“棒棒糖”亮相,为新冠康复儿童构筑健康屏障

2023年01月14日 11:51:04 来源: 新华网

  在2023年上海两会期间,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中医医院院长钟力炜带来的专门为儿童研发的新冠预防中药方,成为了现场委员们讨论的热点。“中医药在新冠前、新冠中以及康复期都能发挥作用。最近,前来医院了解阳康后身体调理的居民越来越多。我们为儿童提供的协定方,在剂型上有特别考量,我们做成的小膏方,一方面是在口味上更容易入口,一方面在食用形式上也做了创新。比如,针对年龄更小的儿童,我们做成了‘棒棒糖’的样子。”钟力炜说。(前方记者:周蕊、许东远;制作:许超)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若宇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