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工银安盛人寿鑫禧如意终身寿险,长久守护幸福人生

2023年01月18日 14:44:14 来源: 新华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中国家庭的资产规模日益增长,许多家庭资产配置的意识也在日渐提升。与此同时,金融业的高速发展也为中国家庭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资产配置方案选择。根据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发布的《2022Q3中国家庭财富指数调研报告—疫情下中国家庭的财富变动趋势》显示,家庭各类资产配置意愿有所调整,三季度家庭的风险意识较高。

  就保险类产品而言,家庭通过配置保险产品进行财富传承的比例逐年提升,保险配置中的增额终身寿险因其终身保障、现价稳定增长、财富安稳传承等功能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增额终身寿险产品可明确指定受益人、受益份额和受益顺序,为财富的有序传承提供多重保障,护航幸福人生。

  工银安盛人寿鑫禧如意终身寿险以多样化的产品特色,满足中国家庭在保障、传承规划等方面的多样化需求。鑫禧如意终身寿险以家庭财富安稳传承为核心产品特色,身故保险金可明确指定受益人、受益份额和受益顺序,提前做好传承规划,免除后顾之忧。

  幸福人生需要长久的守护和爱,也需要周全的规划和传承。鑫禧如意为客户提供终身人寿保障、兼顾保额递增和传承规划等功能,是家庭储备保障工具的可靠选择。未来,工银安盛人寿将继续为更多家庭构筑坚实全面的幸福生活保障“防护网”,守护稳稳的幸福。

  (以上内容涉及“工银安盛人寿鑫禧如意终身寿险”,具体内容请参阅保险合同,并以条款内容为准。)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9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