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瑞心筑梦 与城共进 鹏瑞·云璟湾闪耀临港

2023年02月03日 15:49:00 来源: 新华网

  鹏瑞集团正在加速推进建设位于临港的鹏瑞·云璟湾,打造“绿建三星”标准与“超低能耗”建筑。在提升居住舒适感与美感的同时降低能源消耗,汇聚多项精装科技,使居住者享受自然、健康、宜居的生活。

  择址未来极具“含金量”的板块世界顶尖科学家社区,潜心打造鹏瑞·云璟湾项目,体现了鹏瑞集团与临港同频共进的决心。

  在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各项利好政策出台之后,上海的房地产行业蓄势待发。而2022年临港新房成交更是突破一万套,成交套数占上海楼市15%的份额。目前临港新房备案均价仅约3.4万/㎡,更是上海的价值洼地。鹏瑞·云璟湾将推出193套建筑面积约89-145㎡的智慧型住宅,在临港103片区千亿产业规划+上中系小学+双公园(莫比乌斯公园&春花秋色公园)+约10万方商业综合体+预留轨交等配套映衬之下,更成为临港地产界一颗璀璨之星。

鹏瑞·云璟湾即将加推楼栋分布图

鹏瑞·云璟湾 示范区示意图

鹏瑞·云璟湾样板房实景图 

  鹏瑞·云璟湾依托天然滨河景观带,打造“三链、两园、十五场景”的交互式智慧社区,呈现出内外畅联的无界滨水生态。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