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包汤圆、猜灯谜、做花灯……奉贤公安与居民共度元宵

2023年02月06日 09:19:14 来源: 新华网

    又到一年元宵佳节时,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柘林派出所的社区民警们心系社区,情暖元宵,通过赠送手工汤圆、开展元宵节社区反诈宣传、参与社区庆祝元宵特色活动等,进一步融洽警民关系,获得了居民的肯定。

    社区民警陆剑杰管段内60岁以上孤老有19户,节日里,他亲手精心制作爱心汤圆,开展了上门送温暖慰问。而柘林辖区的元宵喜乐会也让陆剑杰牵挂不已。他来到活动现场,在和活动居民一起猜灯谜、做手工的同时,还适时开展了反诈宣传,使得居民安全感满满。

    同为派出所社区的民警陈洁受邀来到辖区胡桥社区居委,参加一年一度的喜迎元宵活动。现场,陈洁与居民们一起参与到元宵灯的制作,居民看着民警同志又心灵手巧的样子,纷纷热情要求和民警一起带上制作完毕的灯具合影留念。

    在奉贤,像这样的社区民警和居民一起度过温馨祥和时光的身影比比皆是。过完这个元宵节,社区民警们又将积聚能量,重新出发,投入到新一年的社区工作中,为辖区居民的安居乐业默默耕耘和守护。(采制:徐昌敏;文字:许超)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