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工大吉!欢声笑语闹元宵,建筑工友话团圆

2023年02月06日 09:19: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6日电(许超)元宵佳节之际,中建八局上海公司第五分公司海港中心项目为工友们举办了“海港中心民心联·喜庆团圆闹元宵”活动。项目工友村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五颜六色的彩旗和谜语在风中飘起。工友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活动中,一对夫妻工友说:“我们夫妻俩感谢这个大家庭,节日期间提供这么暖心的活动,我们感到非常幸福。”活动现场不仅有喜闻乐见的套福袋游戏,还特意安排了包汤圆、煮汤圆、吃汤圆的热闹环节。

    据悉,海港中心项目位于临港新片区主城区沪城环路与海港大道交叉口,由港城集团与浦开集团联合开发,该项目占地面积1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是一座包含住宅、商业及酒店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目前,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百余名返岗工人到岗就位,全力投入施工生产。2023年计划完成土方工程、地下室结构、地下防水工程、D区、E区、A区预售等里程碑节点。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9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