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市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将于8月启动
  • 新华网无人机
正文

2023上海市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将于8月启动

2023-07-16 08:59: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5日电(记者 许东远)近日,2023上海市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下称上巡赛)启动仪式暨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上海队总结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此次上巡赛将举办3场常规赛,第一站于8月8日至9日举行。

  据悉,2023上巡赛第一站将于8月8日至9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第二站于10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银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第三站于12月5日和6日在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每站赛事参赛人数不超过100人,赛事将采用两轮36洞个人比杆赛。常规赛事完成第一轮18洞后,前68位的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

  在此前结束的2023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上,上海代表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女子个人亚军等奖项,为上海增添新的荣耀。

  总结会上,上海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郭红生表示:“年轻的高尔夫球员们在绿茵球场上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彰显了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为上海市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海代表队主教练叶莉英说:“我有幸在上海成长、退役,如今投入上海高尔夫球员的教育,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锦标赛不会是我们的开始,全运会也不会是我们的结束,我们时刻准备着再出发。”

[责任编辑: 沈梅]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